Tag:18月,注意,睡眠,食谱,健康,母婴
据10月12日俄罗斯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立大学在最近18个月以来在辣椒对人的健康和自我感觉的影响的研究中发现,那些经常吃辣椒的人很明显地能够获得高质量的睡眠。0
这次研究有10名来年自朗塞斯顿的志愿者参加,其中一些人每天要吃掉至少15克辣椒。在研究中每位志愿者的每天的食谱中都有一定数量的辣椒,研究人员逐渐发现志愿者们越来越容易入睡而且在醒来之后感觉精力充沛,而良好的睡眠本身也有利于人体心血管系统的健康。166985
3
研究人员还发现这些志愿者血液中的胰岛素与葡萄糖含量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低。研究人员指出,人每天都需要摄入微量的刺激性的辣椒,它能使人保持愉快的心情从而维持身体的健康与良好的体型。
此前已有研究称,辣椒可以用在糖尿病综合症患者的治疗中,但必须注意的是,肠胃病患者是绝对不能食用刺激性的辣椒的。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