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学前教育
校友港湾
宝宝商城
小学生博客
网站帮助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各地
博客
商城
论坛
圈子
问答
游戏
搜索
父母们的精神乐园
首 页
博客区
论坛区
圈子区
资源区
家教区
属于您自己的城市
|
幽默笑话
|
孕期指导
|
生长发育
|
营养饮食
|
安全保护
|
疾病防治
|
智能开发
|
心理健康
|
首页
-->
家教
-->孕妇长期吃鱼可能影响胎儿智力发展
孕妇长期吃鱼可能影响胎儿智力发展
【
育儿社区
】 【
我要推荐
】 【
打印
】
p0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香港的研究人员发现,
孕妇
长期并大量吃鱼,会将摄入的水银经胎盘传给
胎儿
,可能影响婴儿出生后的
智力
发展。
儿196993博
p3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人员的这份为期两年的调查涉及千名新生婴儿和他们的母亲。调查结果显示,25%婴儿的血液和头发中,水银含量超出标准,而母亲中有6%水银超标。“即便是鱼所含水银量均符合
安全
标准,但是假如
孕妇
长期并过量食用,则会把水银经胎盘传给
胎儿
,加上新生婴儿的排泄能力较差,这样水银便容易积聚体内,可能影响婴儿脑部发育,使
智力
迟缓。”研究人员说。
研究人员提示,女性怀孕期间不要过量吃鱼,每月平均吃2至7公斤算是适中。
p6
p9
更多家教文章
过劳死盯上中青年白领 人际紧张是关键诱因
论坛:从孟浩事件看监督力量的成长
论坛:共富时代必须面对的公平命题
美国富翁的中国梦:教育将成为中国第一要务
硕士争当殡葬业务员 众女孩争当亡者美容师
相关主题Tag
母婴用品
婴儿
胎儿
安全
智力
怀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61贝-儿童博客,
www.61ba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2-06
京ICP备05000174号,
QQ:2877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