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婴幼儿
幼儿园
小学生
网站帮助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各地
学习
故事
游戏
歌曲
问答
理财
视频
商城
父母们的精神乐园
首 页
博客区
论坛区
圈子区
资源区
家教区
属于您自己的城市
|
幽默笑话
|
孕期指导
|
生长发育
|
营养饮食
|
安全保护
|
疾病防治
|
智能开发
|
心理健康
|
首页
-->
家教
-->多嚼花椰菜抗膀胱癌
多嚼花椰菜抗膀胱癌
【
育儿社区
】 【
我要推荐
】 【
打印
】
据国际厚生
健康
网站近日报道,
美国
俄亥俄州大学食物
科学
与技术系传授斯蒂芬在日前一项研究中发现:花椰菜等十字花科的蔬菜,只有在颠末充实品味后,此中的抗癌物质才可以或许释放出来。
p0
斯蒂芬传授指出:以前的研究曾显示,每周吃两份以上绿花椰菜的男性,比起那些一周吃少于一份的人,罹患膀胱癌的几率要低44%。可是,他在研究中发现,花椰菜中的抗癌物质并不是纯真存在的,而是由几种物质夹杂在共同发生的。这种夹杂必需依靠品味的感化,才可以或许发生。尝试发现,从咬断、品味,并且
消化
花椰菜而衍生出来的化学物质,才能让人体内最强有力的膀胱癌细胞截止发展;可是,花椰菜自己所含有的一些化学物质,却不能发生任何结果。
儿165604博
p3
是以,专家建议,对于男性来说,吃花椰菜时必然要多嚼几下,才能阐扬它最大的
保健
感化。
更多家教文章
20年后,她(他)们在哪里?(2)
时尚:初秋晋级,7款酷品总带动
对孩子要不一样血型不一样教法
时尚:惊艳新轮廓 4大身型选择术
小儿咳嗽查查鼻子
相关主题Tag
母婴用品
美国
食品
科学
保健
健康
消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61贝-儿童博客,
www.61ba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2-06
京ICP备05000174号,QQ:31584286